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陈建东深入马庙乡 走访慰问看产业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05 17:5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7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东来到马庙乡,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贫困党员,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温暖的关怀。县政协副主席张凤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随行。

陈建东来到小村村9组精准贫困户黄世炳家里,向他表示亲切的问候。“今年的李子结的好吗?猪儿还在养吗?养的鸡长得怎么样了?”他细致了解,察看黄世炳家里家禽的长势,详细询问其生长情况,鼓励其增添信心,积极发展产业,努力过上好日子。

http://qw

陈建东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

集和村5组任光银,年事已高,因家里缺乏劳力致贫。在陈建东的帮扶下,2016年为其修建便民路、蓄水池,2017年为其修建卫生厕所,已于2017年脱贫。家里现在养猪、养鱼、种植脆红李,发展产业,增加收入,生活日渐向好。

“老人家身体好吗?”陈建东来到任光银家中,嘘寒问暖、与任光银拉家常,详细询问其产业发展、生活现状等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把日子过好。

http://qw

陈建东看望贫困老党员

天池村贫困老党员蓝德和,因病致贫,长期卧床不起。“一定要注意身体,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一见面,陈建东就上前握住老人的双手,询问他的精神状况,了解他的日常生活,并叮嘱乡上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让他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http://qw

陈建东参观天池村藤椒种植基地

随后,陈建东参观了马庙乡天池村的藤椒种植基地,藤椒树长势良好,一串串青绿色的果实挂在树干上,走进便能闻到一股清香,麻酥酥的。该基地从2006年开始投入种植,目前已发展到了900多亩的规模。陈建东指出,藤椒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广阔的市场空间,要抓好藤椒产业的发展,积极拓展产业链发展,力争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