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韩广琦到金石井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04 17:3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韩广琦(右二)看望慰问老党员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广琦到联系的金石井镇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并送去了慰问金。

韩广琦先后来到金石井镇民忠村老党员王建焱、团结村老党员余德平家里,详细询问了两位同志当年入党情况、党员作用发挥情况、家庭成员和生产发展情况。感谢他们曾经为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把生产搞好,勤劳致富奔小康;要积极支持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的工作,搞好脱贫攻坚和环境保护,建设幸福美丽新农村。

韩广琦随后来到团结村支部活动室,察看支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了解党员队伍和活动开展、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情况。要求村“两委”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发展产业,搞好脱贫攻坚工作,加强村务监督,搞好村务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