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05 18:0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7月5日,县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主要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主要内容、《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主要内容。

http://qw

会议现场

“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县委书记王策鸿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精神实质,把握重点内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王策鸿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学原文,早安排,见实效。结合实际科学谋划,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强化宣传舆论引导,使广大党员干部了解掌握全会精神,并转化为全社会的共同行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充实到下一阶段的活动安排之中。

王策鸿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强化发展机遇。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做出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