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援助美姑驻村工作队全面到岗到位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03 17:5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部分援助干部合影

http://qw

援助干部寝室

http://qw

座谈会

6月29日晚上6点,犍为县对口援助美姑县贫困村驻村工作队27名队员在历经了10个小时的车程、穿越了两省三市四县后,顺利抵达脱贫攻坚主战场、国家级深度贫困县——凉山州美姑县。

http://qw

彝乡风情

http://qw

发放棉被

6月30日上午,工作队队员分赴美姑县17个乡镇27个深度贫困村,正式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标志着犍为县对口援助美姑县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在6月底全面实现到岗到位。

http://qw

正在修建的彝乡道路

据悉,我县这次选派的27名驻村工作队队员是从县级部门、事业单位中择优选派的在编在岗干部职工,都是45岁以下的年轻干部,他们将在美姑县条件最为艰苦的一线开展为期2年的驻村帮扶工作,为美姑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美姑人民同全国人民一道同步小康贡献犍为力量。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