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县领导率队检查高考中考考前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6-06 17:5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确保我县2018年高考、中考安全顺利进行,6月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淑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校儒,副县长陈光勇,率队对我县高考、中考考前准备工作等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清溪高中、犍为一中、犍为职中及考生食宿地点等地进行检查,认真查看了学生住宿环境、考点周边环境、餐饮卫生及相关设备设施等,重点对安全保密制度、考生食宿安全等进行细致检查。

杨淑全强调,一年一度的高考中考关乎着千家万户学生未来命运,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大事,更是为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手段。相关部门一定要严格责任落实,高度关注考生吃住行,把具体工作做细做实,涉及到的部门一定要认真安排部署,详细制定考试期间一切突发事件发生处置预案,一定要充分履职尽责,周密考虑考试期间的薄弱环节,为2018年高考中考工作服好务。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http://qw

杨淑全视察高考准备工作

http://qw

杨淑全检查视频监控中心运营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