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省工商局督查指导我县企业年报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31 19:1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5月29日,四川省工商局调研员刘传诗率工作组对我县市场监管局的年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乐山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我县开展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的汇报,截至5月29日犍为县市场监管局年报率位列全市第一。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年报公示工作、清理“僵尸户”、提升网络年报系统运行速度、年报纸质资料录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刘传诗对犍为企业年报工作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认为,犍为县在年报工作中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得力,工作到位,措施得力,宣传到位,督导得力,在年报公示工作中都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认识年报工作的形势,克服松懈思想,增强压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加大年报工作的组织力度。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经营者的帮带指导,加强部门间的沟通联系,强化督促检查,攻坚克难,在有效的时间内提高年报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