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熊伟来犍开展调研及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6-29 18:0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熊伟(中)在凤生纸业公司调研

http://qw

熊伟看望慰问凤生纸业公司贫困党员熊昌有

6月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来到我县,开展调研及七一慰问活动。县委书记王策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游永红陪同。

熊伟走访慰问凤生纸业公司车间党支部贫困党员熊昌有,入户慰问岷东乡大湾村贫困党员尹由才、老党员杨正田。他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积极作为。他叮嘱有关负责人,要倾情关爱贫困党员、党员干部和老党员,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切实解决问题。

http://qw

熊伟看望慰问大湾村贫困党员尹由才

http://qw

熊伟看望慰问老党员杨正田

熊伟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在凤生纸业公司,他调研该公司的年产12万吨生活用纸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公司的安全生产情况。他指出,企业要积极创新作为,推进扩能技改项目建设,精心打造特色品牌,同时扎实抓好安全生产,推动稳步发展。

岷东乡大湾村,熊伟参观农民夜校茶叶种植实践基地,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他肯定该村近年来的创新做法和发展成效。他强调,要大胆探索,切实抓好基层党建,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规模化发展之路,不断壮大产业,推动乡村振兴。

http://qw

熊伟调研大湾村产业

乡镇党委书记座谈会在新兴世纪酒店举行。熊伟认真听取乡镇党委书记代表发言。乡镇党委书记汇报党建工作亮点,畅谈对乡镇党委书记岗位的认识及履职经验、体会。他们敞开心扉谈问题,说困惑,提建议,现场气氛融洽。

熊伟与乡镇党委书记亲切交流,共话发展。他认为,犍为干部精神风貌好,工作推进好;犍为生态环境好,产业发展好,乡风乡貌好。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重要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他殷切希望参会人员进一步坚定信心,在脱贫攻坚、项目推进等各方面工作中奋发作为,再立新功。

http://qw

乡镇党委书记座谈会现场

熊伟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主线,打造特色乡镇、特色村落、特色街道,发展特色产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实“两新”党建。强化战略思维、底线思维、法治思维、互联网思维,推动品牌化、专业化发展。

调研期间,熊伟还就环境保护、汛期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