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县招商考察团赴东北地区进行招商洽谈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29 17:5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王策鸿在辽宁省东网科技集团考察

5月24日至27日,县委书记王策鸿一行7人先后赴大连、沈阳、长春3地开展为期4天的招商考察洽谈。

考察团每到一处,都同当地的企业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王策鸿讲述了此行考察的目的,并对犍为县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人文优势、招商引资的相关准入政策、扶持政策、及重点智能制造装备项目、节能环保装备项目、医疗器械装备制造项目等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犍为热诚欢迎东北企业家们来犍投资,同时将给予来犍企业最大的政策支持。

参与座谈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犍为县党政领导的此次考察推介,充分表达了犍为县招商引资的诚意,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到犍为这片热土投资创业,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考察团先后对大连环嘉集团、辽宁东网科技集团、四川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吉林贝尔生物、吉林省四川商会等进行考察。在环嘉集团考察时,双方就投资意愿基本达成一致。环嘉集团将择日来犍就园区选址、入驻政策等相关问题与我县进一步磋商。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