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工作推进会举行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6-01 17:3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水平,5月31日下午,我县2018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工作推进会在县教体局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淑全,副县长陈光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各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及分管行政,研训中心主任、电教站站长,教体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http://qw

会议现场

杨淑全指出,推进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是时代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对犍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她强调,各单位要高度警觉、正视问题、突出特色、齐心发力、注重细节,全面完成迎国检各项工作任务。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务实行动,确保创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取得圆满成功,努力开创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陈光勇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迎国检工作的紧迫感。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注重提升整体办学水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量通过国家验收认定。

县教体局负责人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