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全县村(社区)主任集中“充电”提素质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29 17:5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开班典礼现场

http://qw

参训人员认真学习

5月28日,我县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培训“头雁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犍为职中举行。全县村(社区)主任参加典礼。

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上,县民政局局长王春龙希望参训人员珍惜机会,专心学习,真正有所感悟、有所收获;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紧迫性;把握重点,提高学习的针对性;认真对待,增强学习的实效性。

王春龙还以《民政法规政策解读》为题授课。她结合政策要求和犍为实际,解读相关低保政策、低保保障对象、审批程序等。

据悉,开展“头雁工程”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全县村(社区)干部引领乡村振兴战略新实践的能力素质。今年的培训于5月至6月集中开展,共设置5期培训班。此次培训为期3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