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提高保健意识 争做健康美丽新女性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3-12 17:5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讲座现场

3月9日,我县特邀华西二院妇科病区主任何跃东教授和资深细胞专家郑榆坤博士作“问脉犍为•做健康美丽新女性”专题讲座。

讲座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淑全主持。全县副科级以上女干部,县级各部门机关妇委会主任,各乡镇妇联专职副主席,公安系统、教体系统、卫计系统以及重点项目一线的女干部共计260余人在县委会议室聆听讲座。

http://qw

何跃东教授作妇科保健专题讲座

何跃东从女干部身心特点、常见妇科病防治及更年期注意事项等方面,用专业的视角、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象生动的事例,作了一场精彩的女性妇科保健专题讲座。郑榆坤则就什么是基因,基因及基因检测与人体健康的关联等方面为大家作了全面详细的授课,用通俗的语言对专业的知识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解读,为大家带来全新的健康理念。

http://qw

郑榆坤博士讲健康理念

杨淑全表示,长期以来,全县妇女同志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积极投身于建设“五个犍为”的事业之中,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为犍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充分发挥了女性“半边天”的作用。她希望妇女同志们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加强科学运动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生理、充足的精力幸福生活、快乐工作,争做新时代健康美丽新女性。

http://qw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据了解,何跃东教授是犍为人,现为四川省卫生厅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省医学会医疗鉴定骨干专家。从事妇产科临床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20余年,于2006年赴美国南加州大学从事妇科肿瘤临床与实验研究,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长于诊治各种妇科疑难病症,开展过大量妇科高难度手术。积极参与教学工作,多次被医学院评为最受学生喜爱的老师。主持和参与厅级以上科研课题30余项,在国际国内专业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参与编写教材、专著等著作数部。

郑榆坤博士是中清科华专家组成员,四川省营养学会理事,资深细胞专家,高级工程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曾到韩国首尔大学干细胞研究中心进修,并获得10余项专利,发表20多篇论文,对帕金森、老年痴呆、重度失眠等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擅长通过基因数据解读身体遗传根源,预防疾病,降低其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