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今年首轮常规巡察首批动员暨培训会举行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3-09 17:5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会议现场

3月9日,我县2018年第一轮常规巡察首批巡察动员暨培训会在县政府105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干部,县委巡察组全体成员,首批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本轮巡察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及被巡察部门、乡镇协调配合和落实整改工作的规定。

会议要求,开展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刚性的政治要求,必须服从、按要求推进。被巡察单位要全力配合,整改到位;被抽调的同志要服从巡察组工作安排。巡察组要按工作程序认真履职。巡察办要搞好协调服务,全体干部要严格按要求遵守纪律。

动员会后,巡察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签订了《严守巡察纪律承诺书》。

据了解,经县委同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县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巡察组将于3月12日至4月12日分别对县城管局、县安监局、铁炉乡、公平乡开展常规巡察,巡察对象为以上4个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同时根据需要延伸到下属单位党的组织和党员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