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县领导到石溪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3-09 17:5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月9日上午,石溪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淑全到会宣讲,全体镇村干部、镇人大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杨淑全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会层层学,要结合走基层、脱贫攻坚、征地拆迁、环境保护、信访维稳等工作务实学。要抓好宣传宣讲,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等多形式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要意义,创新方式方法,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宣讲,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要坚定政治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此次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全镇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增强脱贫攻坚的信心。同时,为全镇干部职工进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