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市发改委督导我县中央、省预算内项目推进情况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3-08 18:0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清溪足球场项目

3月7日,市发改委副主任唐兵一行来到我县,采取实地走访和座谈等形式,督导2016以来中央、省预算内项目推进情况。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详细听取我县2016年以来中央、省预算内投资项目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实地查看了清溪体育场、舞雩小学、嘉阳矿区医院、矿区一校、定文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等项目推进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我县的资金争取、项目推进等工作。督导组希望部门之间要密切协调配合,切实采用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的方式,做实开工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在6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县发改局要加强项目调度、千方百计促进项目开工、及时上报项目推进信息。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