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余德金深入寿保乡走访贫困户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3-13 18:0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月9日,县政协主席余德金深入寿保乡,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茶叶长的好不好?现在每天能采摘多少斤?”一到贫困户胡任祥家中,余德金就关心起他家的茶叶长势情况,饶有兴致地察看胡任祥上午刚从自家地里采摘回来的茶叶。

“现在鱼塘里还有多少鱼?天气开始热起来了要注意不要缺氧。”当得知贫困户余洪友想把自家鱼塘里的鱼卖掉一部分但苦于没有销路时,余德金当即要求寿保乡负责人帮助联系当地鱼贩前来收购。

余德金与结对帮扶贫困户胡任祥、余洪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春耕、备耕生产状况,为他们送去茶叶专用肥料,鼓励他们抓好春耕生产。他还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嘱咐村组干部多关心贫困户,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余德金还指导寿保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干部作风整治、产业发展和环境保护等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