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金口河犍为合作共建“金—犍飞地经济产业园”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2-12 17:4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签约现场

2月9日,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和犍为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飞地园区”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会议室举行。

金口河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魏端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华签署合作共建“金—犍飞地经济产业园”框架协议,标志着金口河区和犍为县拉开高度合作的序幕。

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李俊韬,副县长何毅及两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为整合犍为县和金口河区两地在优惠政策、资源禀赋、产业基础、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发展优势,加速传统工业向先进装备、新材料等新型工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共同繁荣发展,增强彝族地区自我“造血功能”,助推彝区脱贫攻坚,两地政府经协商,采取共建共享模式,在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内,按照犍为新型工业基地产业定位,功能布局、总规、详规及环评要求,合作共建“金—犍飞地经济产业园”。

犍为县人民政府作为飞入方,负责“金一犍飞地经济产业园”的发展和产业规划,承担必要硬件设施条件的建设,牵头整合并制订落实“金一犍飞地经济产业园”入园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并承担园区招商引资责任;金口河区人民政府作为飞出方,负责完成入园企业在金口河区注册设立总部,并将经济实体和生产项目落入承接地“金键飞地经济产业园”内。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