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严抓实干 营造和谐春节环境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2-09 11:1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犍为县城管局念好“严”、“实”、“细”“三字经”,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整合管理力量,全力抓好市容秩序管理,让市民度过一个干净、卫生、整洁、平安的春节。

“严”字当头。该局进一步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及时查处主次干道、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占道宣传等问题。有关负责人介绍,经营春联、玩具、香肠等年货商品不得占道经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格执法,顶格处理。

“实”字托底。该局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安排好节日值班,坚决杜绝空岗、漏岗,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重点强化对工地扬尘、夜间施工、建垃乱倒等扰民现象的管理和监督。确保扰民问题的解决横向到边,纵向到里,不留死角。

“细”上着力。该局坚持精细化管理,牢固树立为人民管好城市的理念,疏堵结合,及时向商户宣传春节期间城市管理相关政策。有序开放龙池广场、远洋广场等公共活动场所,在保持城市秩序良好的前提下,让市民热热闹闹过春节。

http://qw

执法人员规范占道加工行为

http://qw

整治露天焚烧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