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陈建东走访慰问马庙乡困难群众和党员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1-31 17:5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东来到马庙乡,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贫困党员,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来党和政府的关怀。县政协副主席张凤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随行。

http://qw

陈建东耐心询问贫困户生活情况

集和村5组任光银,年事已高,因家里缺乏劳力致贫。在陈建东的帮扶下,其家里养猪2头,种植贵红李2亩;参加医保,享受低保兜底、公益性岗位补贴、异地搬迁分散安置补助,已于2017年脱贫。

陈建东来到任光银家中,为他送来防寒保暖的棉被等物资。“快过年了,我们来看看你,老人家身体好吗?”陈建东嘘寒问暖,与任光银拉家常,详细询问他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把日子过好。

http://qw

陈建东送上新春祝福

陈建东还集中慰问了贫困党员邓建宏、因残致贫的陈志品等4户贫困户,为他们送来大米、油、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有困难就找村上和乡上。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