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文轩杯”中小学生现场书画大赛举行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0-30 18:2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http://qw

http://qw

http://qw

比赛现场

10月29日上午,由县教体局主办的犍为县第四届“文轩杯”中小学生现场书画比赛在犍师附小举行,全县近1700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比赛。

大赛分成儿童画小学低、中、高段组,素描漫画小学、初中、高中组,硬笔小学中、高段组,毛笔初中、高中组,色彩初中、高中组,手工组,中国画组等18个组别。创作内容分命题和自由创作,要求大力弘扬生活真善美,结合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与原创性。几个小时后,上千幅精美漂亮的书画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让人赞不绝口。

http://qw

作品展示

本届书画大赛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有效推动我县艺术教育健康发展,培养了学生健康向上的审美情趣,全面展示了我县中小学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