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深圳中基集团来犍考察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0-31 18:2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7日,深圳中基集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万鹏翼一行来犍考察。在新兴酒店召开的座谈会上,对古镇的开发及影视基地项目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县委书记王策鸿,县政协主席余德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淑全,副县长金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中基集团一行观看了《魅力犍为》宣传片,对我县文化产业扶持政策、投资环境、古镇开发商、项目选址、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了解,重点了解了清溪古镇、罗城古镇规划等情况。王策鸿说,我县致力于发展全域旅游,着力实现全面提升,在推进全域旅游中加速打造犍为“综合文旅区”。欢迎各项目入驻我县,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出台优惠政策,营造良好环境,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促犍为美丽发展。万鹏翼表示,非常看好我县的发展和逐渐成熟的交通枢纽,独特的自然资源、美丽风光,都是发展的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