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省政协民盟民进教育界别委员来犍考察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0-13 21:0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考察组观看犍为一中茶艺表演

10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邓川率省政协民盟民进教育界别委员来犍考察。市政协主席易凡、副主席易志隆,县委书记王策鸿、县政协主席余德金、县委副书记李良等陪同。

http://qw

考察组参观犍为一中美育教育成果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犍为一中、新城小学,兴致勃勃地走近美育教育课堂,参观美育教育成果。他们详细了解我县中小学美育教育发展情况。近年来,我县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大力实施素质教育,不断改进美育教学方式,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审美素养和人文素养,促进其健康成长。

http://qw

http://qw

考察组一行在新城小学考察

据了解,我县做强保障,夯实中小学美育基础。加大资金投入,配强师资力量,重视氛围营造。多措并举,完善教学体系。科学设置美育课程,创新开发校本教材,全面加强社团建设。彰显特色,丰富教学形式。以文促学,以演促学,借力办学,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全县有两所学校荣获全省舞蹈汇演优秀表演奖,20多所学校在市级各类艺术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百余幅中小学生书画作品获市级一、二等奖,多名教师在省市音乐、美术基本功和技能大赛中获奖,多名学生在全国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获得特等奖。

考察组肯定我县在发展中小学美育教育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考察组希望我县继续加大投入,夯实美育教育的基础。以人为本,面向全体中小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断创新美育教育的载体,创新教学形式,力争取得更好的教育成效,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审美素养和人文素养。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