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王万锟调研我县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0-19 18:2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王万锟调研添寿坝特色水果技术协会发展情况

10月19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万锟调研我县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工作。市科协负责人、县委书记王策鸿陪同。

王万锟来到清溪镇和平村,调研添寿坝特色水果技术协会发展情况。他深入该协会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乌皮樱桃、茵红李等特色水果种植情况及产业化经营模式。他指出,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工作对于促进传统农业向现代化农业转化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积极开拓视野,创新思维,努力做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工作。充分发挥协会的示范带动作用,做大做强,争创特色,树立品牌,以农业科技和科学经营管理促进农业农村快速发展。

http://qw

王万锟参观特色水果种植基地

王万锟强调,要在种养殖业中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多途径提高产品附加值。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的经营模式,不断推陈出新,完善经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结合精准扶贫、推动农旅融合等,扎实抓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工作,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http://qw

王万锟参观科普书屋

王万锟兴致勃勃地参观和平村的科普书屋、科普大学,对该村科普工作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健全长效推进机制,努力做好科普工作,实现“科普组织网络化、科普投入多元化、基础设施规范化、科普活动经常化、科普手段现代化”的目标。继续强化服务,立足实际,整合资源,发挥特色优势,为科普服务民生、提高公民素质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