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教师节前夕 县领导看望慰问教师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08 18:4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7日下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东,县委副书记李良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机关幼儿园、新城幼儿园、南门小学、犍师附小、清溪高中、犍为一中,看望慰问教师,为他们送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http://qw

县领导在机关幼儿园视察

http://qw

县领导在新城幼儿园视察

机关幼儿园、新城幼儿园内,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正在堆积木、做手工、看绘本、剥花生、磨豆子,陈建东一行详细听取了解幼儿园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和师生生活学习等情况。

http://qw

县领导在南门小学视察

http://qw

县领导在犍师附小视察

新搬入的南门小学、犍师附小,校园宽敞明亮,环境悠美怡人。陈建东一行详细了解学校的搬入情况、办学情况,查看学校的教学环境和办学条件,并来到学校食堂,查看厨房卫生情况。要求学校负责人,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优化师资队伍力量,齐心协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犍师附小从小学搬入高中,要注重校园各个方面的细节,使之更加适应小学生的特点。

http://qw

县领导在清溪高中校园内视察

新建成的清溪高中校园,古朴古香,底蕴厚重,极具浓郁文化气息,新的清溪高中配套设施齐全,可容纳90个教学班,4500名学生。陈建东一行边走边看,对清溪高中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加快搬迁进度,缩短转换周期,打造精品,把清溪高中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

http://qw

县领导在犍为一中视察

新搬迁的犍为一中,占地200亩,建筑面积近7.5万平米,可容纳90个班,5000多名学生,新校区包含行政楼、教学楼、体育馆等9栋教育教学用楼,在老校区的基础上新增了室内体育馆、图书馆、艺术楼,极大的改善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条件。陈建东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民生事业,犍为一中要抓住机遇,以整体搬迁为契机,加快发展,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犍为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县领导在犍为一中食堂与师生共进晚餐。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