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组织收看省市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电视电话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1 18:0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8日上午,全省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和信访维稳专项督查培训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上会议结束后,乐山市赓即召开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和信访维稳专项督查培训动员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建东、段应勇、蔡文富、陈光勇、周发祥等县领导以及各部门、乡镇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在犍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市委书记彭琳在讲话中指出,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全省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和信访维稳专项督查,将于9月中下旬全面展开。这次督导督查标准高、要求严,根本目的是推进工作、促进落实。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积极配合、统筹联动,抓紧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彭琳强调,要冲刺脱贫攻坚,确保再战再捷。要强化责任落实,维护和谐稳定。要狠抓当前重点。

会后,县长陈建东强调,全县上下必须主动适应在监督下推动发展,维护稳定以及忙、难、苦、累、险等现实考验。要强化乡镇、部门一把手责任,把各项工作抓在手中,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软硬并举,对标补短,整改到位,做好资料收集,群众满意度调查等迎接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相关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