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专场招聘会264人当场达成用工意向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1 18:1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招聘会现场

http://qw

http://qw

求职人员填写报名表

9月7日上午,我县举办2017年“服务绿色发展,促进绿色就业”专场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用工意向共264人,有力地促进了我县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有效解决了用人单位用工需求。

招聘会吸引了县内40余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包括管理人员、工程人员、保安、财务主管、营业员、收银员、家政服务等30余个工种1562个岗位。全县返乡农民工、失地农民、精准扶贫对象、高校毕业生、去产能企业职工、下岗失业人员等2000余人踊跃前来应聘,其中精准扶贫对象200余人。

据了解,当天,县人社局、就业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劳务派遣服务中心、华西民工犍为办事处等部门在场内设立了政策咨询台、法律咨询台开展咨询服务,免费职业介绍,宣传培训政策,推介创业项目、技能培训,发放“就业服务指南”、“就业一本通”、“农民工返乡创业政策”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政策咨询、法律咨询服务35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