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市督导组督导我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07 18:3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汇报会现场

9月6日,乐山市环保局副局长岑正山带队来到我县,开展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运行情况专项督导。副县长何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现场走访了犍为大同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犍为盐化有限公司、犍为新兴瓷业、四川犍为宝马水泥有限公司、四川省犍为凤生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逐一核实各企业复产复工工作进展进况,听取我县相关情况汇报。

1-8月,我县工业经济实现了稳中有升,预计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完成97.43亿元,同比增长19.6%。当月预计完成产值6.6亿元,同比增长0.68%。增加值可比价平台增速预计达到3.6%。截至9月6日,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上报70户,上报产值6.57亿元,累计上报达到97.39亿元。工业投资预计完成15.37亿元同,其中:技改投资完成13.5亿元。

为确保8月工业经济发展不“失速”,不搞“一刀切,一关了之”,我县围绕工业经济稳增长,抓企业生产,督促企业加强整改,确保达标停减产企业复产。努力帮助企业,抓好解困工作。狠抓“挂图作战”项目,积极推进项目工作。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开展企业调研工作,切实掌握企业生产情况,有针对性的指导企业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高经济运行质量。督促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度,转型升级提高产能,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督导组肯定了我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同时也指出部分企业停减产原因分析不透彻等问题。督导组强调,要处理好工业发展和环境保护之间的矛盾,使两者有机结合。重新梳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基本情况,找准停产、减产原因,制定好复产措施和政策,为企业创造条件,服好务,尽早恢复生产。为全市工业经济增长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