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政法系统干部到雷马屏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05 18:2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全县政法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近日,县委政法委组织政法系统100余名党员干部到雷马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http://qw

警示教育活动中,政法系统党员干部先后参观雷马屏监狱的食堂、宿舍、配餐中心、生产车间等场所。通过参观活动,干警们对高墙内外的区别及“自由”的理解有了更深的体会,思想上引起了强烈的震动,也深刻感受到了监狱文化的发展进步。警示教育座谈会上,政法干警们详细了解监狱建设发展的艰辛历程及规范管理整体情况,认真听取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通过发生在犯罪人员身上的真实经历,大家受到深刻的思想教育、政治提升、灵魂洗礼。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应勇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筑牢用权为民、执法为民、服务人民的思想;严格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抗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自觉地接受监督,始终把自己置于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始终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

http://qw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作为全县“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县委政法委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政法队伍,引导警示活动扎实开展,干警教育入脑入心,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