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旅博会犍为分会场暨十一黄金周动员部署会举行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05 18:2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4日,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犍为分会场暨“十一”黄金周动员部署会在县委会议室举行。陈建东、韩广琦、余德金等县领导,乡镇、县级部门、有关企业负责人参会。

http://qw

旅博会犍为分会场暨十一黄金周动员部署会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东指出,办好博会犍为分会场及“十一”黄金周系列活动既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任务,也是提升我县文旅品牌和形象的重要抓手,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挂图作战”的理念推动筹备工作,确保符合犍为定位、办出犍为特色、体现犍为水平。

陈建东强调,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务必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为抓手,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特别是煤矿领域要实现“零死亡”目标。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安全,突出问题导向抓安全,坚持齐抓共管抓安全。

陈建东要求,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紧迫感,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据悉,我县将借助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犍为分会场暨“十一”黄金周契机,结合第三届茉莉花文化艺术节开展系列活动,以充分展示我县“百年火车、千年庙镇、万年湖泊、亿年桫椤”的独特魅力。活动内容包括六大主题:镜美犍为——秋菊雅韵系列活动;外眼犍为——外宾考察团活动;品味犍为——旅博会推广系列活动;文脉犍为——金秋时节展硕果;香飘犍为——茉莉花文化节系列活动;古韵犍为——儒学传承系列活动。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钟杰安排部署博会犍为分会场及十一黄金周系列活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应勇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淑全主持会议。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