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县政协社法委开展“走进侨企”界别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4 18:1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袁林率县社法委及台侨界别的政协委员参观视察了侨资企业玖龙浆纸(乐山)有限公司。玖龙公司有关负责人向委员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陪同委员们参观了公司车间的生产情况。

http://qw

听取情况介绍

袁林对玖龙公司加大环保投入、引进国际先进设备和技术并不断予以优化完善,以“没有环保,就没有造纸”的超前环保意识高标准要求自己,使企业的各项环保指标都优于国家标准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玖龙纸业应继续依托雄厚的技术优势,进一步巩固企业“中国电气绝缘纸制造龙头企业”的地位;应继续优化企业人才培养的“玖龙班”模式,为犍为本土培养更多的实用技术人才;应在脱贫攻坚、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百企帮百村”等活动中起好示范引领作用,充分体现侨资企业的社会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