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市政协专题调研我县小微企业融资平台建设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4 18:0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刘波(中)在犍为农商银行小微企业服务中心调研

http://qw

座谈会现场

9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波一行来到我县,开展小微企业融资平台建设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余德金,县政协副主席张凤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波一行前往犍为农商银行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实地调研,了解企业融资贷款和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县相关职能部门和小微企业融资平台(公司)分别就我县小微企业融资平台建设及相关政策情况作了汇报。

余德金表示,我县将全力支持小微企业融资平台建设,落实各项政策,形成银、政、企、担联动机制,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壮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刘波希望,我县多形式、多平台、多渠道服务小微企业发展,金融部门要用足、用活政策,主动面向小微企业,向企业提供更多融资贷款机会,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指导和服务小微企业,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