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旅游专家为梁家山开发支招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4 18:1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梁家山上迎来一批贵客,考察梁家山旅游资源,为旅游开发支招。他们就是前来为梁家山做旅游可行性报告的北京中设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业务主管、城市规划师、及犍为世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项目部负责人、县国土局、县交通局、县林业局、县景管委技术负责人等一行10余人。

http://qw

考察组把脉梁家山旅游开发

考察组详细了解梁家山自然环境、民风民俗和特色产品,积极为旅游开发和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梁家山位于我县西部边缘,生态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在这连绵起伏的山脉中常年居住着兰花村、硝水村、楠林村和牛岭村的村民,他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保留着淳朴的乡村田园景象。

双溪乡政府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乡村旅游成为城市居民休闲旅游的形式,梁家山在县境内地理位置独特,海拔较高、常年云雾缭绕,可产出稻米、茶叶、猕猴桃等许多优良而独特的农产品,自然村落保护完整。

按照我县旅游发展“一核四极”战略目标,未来的梁家山将充分利用现有自然资源、人文资源,招商引资以生态旅游、康疗养身等方式大力发展山区旅游业,在不断完善农村旅游资源的同时,调整和优化本地产业结构,拓宽农业功能,延长农业产业链,促进农民转移就业,农民脱贫增收,为新农村建设创造较好的经济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