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结果公开 > 正文

党员冲锋,奋勇当头,守卫犍为“南大门”

文章来源:犍为县九井镇 发布时间: 2022-04-25 09:3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精准摸排,勇当疫情防控的“侦查员”。正当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九井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吹响全面奋战疫情的“集结号”。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要求,迅速安排部署全镇机关干部、党员、村组干部、落实工作责任,细化相关举措,以时间节点为主线,组织人员深入一线对辖区内11个村(社区)开展拉网式摸排,逐一核实,分类建立台账,落实包保责任,做到人员信息清晰、往来轨迹可循、时间节点明朗。

守域尽责,担当疫情防控的“守门员”。为全力遏制本县新冠疫情不外扩,镇武装部在镇党委的指导下,派驻16名基干民兵,采取3班倒的形式,24小时分守国道213至沐川县卡口、九井高速路口和五犍沐快速通道至沐川卡口,严格落实卡口管理措施,严查出入车辆人员相关信息,严防新冠疫情展现奉献力量。组织党员干部47人,成立7个工作小组,落实人员摸排、卡点值守、管制督查等相关工作责任。全镇机关干部24小时驻镇值守,筑牢疫情防控“长城”。

全力保障,争当疫情防控的“服务员”。以“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疫情防控攻坚战思想,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到位。全镇储备口罩、酒精、消杀器材等放起物资30000余份,同时落实专人管理负责,对出入库的疫情防控物资做到数量清、去向明。由党员干部具体牵头,为全镇各卡点值守人员配送午餐晚餐和防疫相关物资并及时回收破损废弃和多余物资,避免疫情防控物资浪费;落实党员干部为居家隔离和居家检测人员实行代买代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实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