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结果公开 > 正文

九井镇2021年“三八”妇女节活动总结

文章来源:犍为县九井镇 发布时间: 2021-03-22 10:4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一年。九井镇为组织开展好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根据县妇联活动方案制定《九井镇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方案》,并下发到11个村(社区)妇联,各村(社区)积极组织活动,现就九井镇开展的亮点妇女活动汇报如下:

一是九井镇妇联组织拍摄县妇女代表杨显华的优秀事迹,反映她作为优秀返乡农民工、家庭农场主、致富带头人、妇女代表为乡村振兴所做的贡献。

二是九井镇机关及5个村(社区)分别召开妇女座谈会,在会上妇女们畅谈工作、生活。其中麻柳村的座谈会上,村妇女干部安排场外互动环节,通过手机现场连线妇女代表们的丈夫、子女,让他们对自己的妻子、母亲说出心里的祝福,现场气氛十分感人,让妇女代表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亲人的温暖。

三是各村(社区)根据活动方案精心策划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麻柳村组织妇女代表参观农耕文化博物馆“耕读园”,到水果家庭农场进行水果采摘;塘口村组织妇女到县妇女代表杨显华的家庭农场开展赏花、舞蹈活动;祇园村、金鼓村在阵地开展舞蹈表演活动;峰门村组织妇女代表参观嘉阳小火车;榨鼓场社区组织妇女开展义务劳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