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结果公开 > 正文

【定文镇】多措并举 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定文镇 发布时间: 2021-02-26 11:2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大禁毒宣传教育的力度,增强村民拒毒防毒意识,提高辖区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和抵御能力,近日,定文镇多措并举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宣传工作重点教育干部群众知晓禁毒法律,识别毒品形态,了解贩毒手段,警惕制毒、种毒窝点,自觉远离毒品,积极举报涉毒行为。

定文镇在集镇人口密集处设立固定禁毒宣传牌5个,摆放禁毒宣传展板13个。同时,各村支部利用广播滚动播放禁毒语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讲解禁毒知识,针对外出人员,各村通过村民微信群推送禁毒宣传知识,对在家人员,由村组干部入户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海报等总计5000余份。

通过宣传,使辖区群众更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国家、家庭的危害,了解到党和政府禁毒工作方针、政策,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积极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人人禁毒、人人拒毒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