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结果公开 > 正文

舞雩乡排查清理制毒和化学品存放窝点工作情况汇报

文章来源:犍为县舞雩乡 发布时间: 2019-02-26 11:1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犍为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文件(犍禁毒办发〔20191)要求,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部署。现将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健全机构,强化领导

乡成立了以分管副书记唐筱为组长,综治办、党政办、安办、交管站负责人和各村、社区主任为成员的禁毒排查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综治办,由综治办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对全乡禁毒排查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

二、落实责任,安排部署

乡禁毒排查工作领导小组在215日召开会议,对禁毒排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与各村、社区签订责任书,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三、认真组织,扎实排查

215日至19日各村、社区在对辖区内进行了拉网式、全覆盖、无死角地排查,截此219日,全乡无一处制毒和化学品存放窝点。乡禁毒排查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村、社区以此次工作为契机,将我乡禁毒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不定期、经常性排查,保证我乡无制毒和化学品存放窝点的生存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