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结果公开 > 正文

2018年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总结

文章来源:犍为县九井乡 发布时间: 2018-06-25 14:2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512日是全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灾害”。根据四川省和乐山市减灾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乡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增强全社会的防灾减灾能力,九井乡政府对辖区各村(社区)以及驻乡单位组织开展今年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九井乡政府通过信息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等多形式地开展工作。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50份,开展群众咨询48人次。

九井乡政府不仅利用防灾减灾日和防灾减灾周开展集中性宣传活动,还开展了防震减灾大演练活动,各村社、机关干部积极参与。进一步加强防震减灾基础设施建设,健全整体联动机制,磨炼应急抢险救援队伍,提升抗震减灾能力,锻炼强化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指挥决策和统筹协调能力;进一步普及防洪避险知识,提高群众自救互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