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结果公开 > 正文

犍为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项目审批协调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3-20 10:2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23日,犍为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住建、发改、水务、环保等审批部门相关股室负责人针对企业在行政审批上手续繁琐、工程类项目审批时间过长的问题召开项目审批协调会。

会上,各部门分别对项目审批基本情况、审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发言,对项目审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一窗受理”工作要求,统一接件受理,杜绝“体外循环”,确保“一窗受理”落到实处;二是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进程,依托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逐步实现行政审批网上全程办理;三是相关审批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打破信息壁垒,实现数据共享,避免群众在部门之间“来回跑路”;四是针对企业在项目审批中遇到的难题,主动开展送服务进企业,了解企业的所需、所急、所困,切实有效解决审批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