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结果公开 > 正文

九井乡:深入推进“产业发展年”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九井乡 发布时间: 2018-03-20 15:1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今天九井乡召开2018深入推进“产业发展年”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会,各村(社区)组干部、第一书记、清溪派出所、2017年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乡机关干部100余人参会。

会上,就全乡2017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2018年当前扫黑除恶、党建、作风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征地拆迁等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2017年在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鼓励,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

会议要求,全乡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务实创新,抓好落实,统筹兼顾,切实抓好当前工作。为把九井打造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犍为南大门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