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结果公开 > 正文

我县全程电子化工商登记实现“零突破”

文章来源:犍为县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1 16:2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7月26日,犍为县政务服务中心工商质监窗口首次通过互联网在线办理方式,核准了犍为博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设立登记,为其颁发了营业执照,实现了自今年6月28日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运行以来的在线工商登记“零突破”,标志着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改革在我县正式落地。

据了解,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是指工商登记申请、受理、核准、发照、公示等各个环节均通过网上数据交换实现的登记方式,申请人无论身在何地,只需通过互联网远程提交登记资料就可登记注册,不再前往政务中心工质窗口“面对面”办理,全面实现了登记注册的“零纸张”“零跑路”。

作为落实“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将更大限度降低企业和群众的办事成本,是登记注册便利化的一个重大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