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结果公开 > 正文

九井乡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九井乡 发布时间: 2017-07-20 15:4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九井乡开展系列活动喜迎"七一"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九井乡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6月28日上午,九井乡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活动,全乡乡、村干部,在家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一是对我乡3个先进基层党支部、23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由先进代表做经验交流;二是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三是由党委书记上党课,集中学习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四是向全体党员通报九井乡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最后,乡党委书记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学先进、争优秀、做标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6月28日下午,乡政府所有在职党员深入联系贫困户和4名困难党员家中,开展送技术、送物资服务,帮助解决生产生活困难,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

6月29日上午,全体机关党员走上街头,开展党员义工日活动。针对我乡创国家级卫生乡镇活动,机关党员对社区老街、新街进行卫生大扫除,清除牛皮癣、陈旧垃圾等,集镇整体卫生情况明显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