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结果公开 > 正文

犍为县交易中心:完成首次固定价比选抽取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7-12 19:4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7月10日,塘坝中心小学校舍改造工程项目的固定价比选活动在县交易中心顺利完成。

县交易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塘坝中心小学校舍改造工程项目固定价比选活动的交易金额为91.57万元,共吸引了27家比选申请单位参与。固定价比选活动由行政监督人员和业主单位现场监督、代理机构现场组织、全体比选申请单位共同见证,通过现场资料审核、按程序网上随机抽取,最后确定四川建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中选施工单位。

此次固定价比选活动是县交易中心具备开展固定价比选抽取活动条件后的首次实践,对于拓宽全县交易业务、提高比选效率、降低行政成本有着积极意义。

据了解,我省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固定价比选,是指比选人在四川日报招标比选网公告项目的基本情况、工程发包价、预算控制价清单(结算时单价同总价比例下浮)、施工图纸(勘察、设计、监理标除外)和报名的资格和条件,符合要求的比选申请人自愿报名,并在主管部门监督下,通过随机抽取直接确定一名工程承包人的行为。

推行固定价比选,旨在规范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比选活动,保证工程质量,减少卖标、借牌投标、违法转包、非法分包等违法违规情况。

http://qw

塘坝中心小学校舍改造工程项目固定价比选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