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决策公开 > 正文

犍为县人民政府关于津华大道、黄旗大道等4个项目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7-23 17:1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犍府公〔2021〕1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土地管理法〉(修正案)施行后过渡期征地报批及实施有关工作的通知》(川自然资规〔2020〕5号)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现发布土地征收启动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范围及用途

(一)津华大道补缺项目:拟征收玉津镇和风村8组0.19亩、和风村10组16.67亩、和风村12组0.26亩、和风村14组0.85亩,玉津镇瑞雪社区11组2.30亩、瑞雪社区13组28.59亩,用途为街巷用地。

(二)黄旗大道补缺项目:拟征收玉津镇瑞雪社区13组4.26亩,用途为街巷用地。

(三)古郡路补缺项目:拟征收玉津镇瑞雪社区11组3.96亩、瑞雪社区12组6.07亩,用途为街巷用地。

(四)政府收储项目:拟征收玉津镇和风村10组0.68亩、和风村11组4.61亩、和风村12组22.55亩、和风村14组11.08亩,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

以上项目所涉村、组名称为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及村(居)民小组优化调整后的名称,用地范围最终以测绘单位,镇、村、组,项目业主共同确定的勘测定界红线为准。

二、征收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津华大道、黄旗大道等4个项目建设。

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的安排

本公告发布10个工作日后,玉津镇人民政府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对拟征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和地上附着物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现状进行调查,请相关权利人予以支持配合。

四、其他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的地面附着物、青苗和构筑物,征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公告期满1年未启动土地征收工作的自动失效。

特此公告。

犍为县人民政府
2021年7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