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决策公开 > 正文

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0-07-28 17:2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第77次常务会_1595907207990

7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孙廷鹏在县政府105会议室主持召开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雁冰,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周武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全,县政协副主席袁林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四川森林草原防灭火警示教育片》。

孙廷鹏强调,各部门要强化分工协作,抓好落实,充分凝聚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合力,将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立足抓常抓长,以开展专项整治为契机,建立健全科学高效、有力有序的机制,增强群众的防火意识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合理有序推动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能力。

会议审议了犍为县脱贫攻坚办《关于审定<犍为县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决战工作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等22个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