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决策公开 > 正文

犍为县:通过节水型重点县建设评估验收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2-12 17:5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月9日,四川省第一批节水型重点县建设技术评估省、市级专家组一行8人来到我县,检查评估我县节水型重点县建设工作。副县长陈光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http://qw

参观玖龙纸业污水节水回流系统

http://qw

参观考察节水型代表企业—玖龙纸业有限公司

评估验收专家组一行深入我县城镇节水、农业节水、工业节水、水资源保护及节水型学校、节水型机关等节水型社会重点县建设项目,实地了解建设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全方位、多角度的向专家组展示我县节水社会建设成果。

http://qw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评估组专家高度评价了我县农业节水、工业节水、城镇节水、水资源保护及节水型学校、节水型机关等节水型社会重点县建设中的六项重点工作。

陈光勇表示,要深刻认识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是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关键环节,是破除水资源瓶颈制约的重要途径,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战略举措,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保障。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农业节水、工业节水、城镇节水、水资源保护及节水型学校、节水型机关等节水型社会重点县建设中六项重点工作,严格按照项目要求,实行项目管理,严格责任考核,确保工作实效。

据悉,推进节水型社会重点县建设,是加强水资源管理的重要载体。我县成功申报了全省第一批节水型社会重点县建设,力争通过5年的努力,基本实现从粗放式用水向节约式用水转变,基本健全用水总量、用水效率和水功能区限制纳污“三条红线”控制管理体系。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