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决策公开 > 正文

犍为县:污水处理费调整征求意见暨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会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1-19 09:3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会议现场

1月19日,我县污水处理费调整征求意见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会在新兴世纪酒店会议厅召开。会议聘请乐山市经济、法律等专家5人,并邀请县人大、县政协、财政、水务、环保、住建、维稳办、信方办等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和海源水务、河东供排水公司、消费者代表共20余人参会,确保我县调整污水处理收费标准的科学性、公正性和透明度,对调价社会稳定风险因素进行识别、分析和预防。

会上,与会人员就我县污水处理费调整方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对调整合法性、合理性、安全性、可行性、可控性风险进行了全方位评估,基本同意污水处理费调价方案,并就加大政府投入、加快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污水处理达标排放,努力提高群众节水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本次会议相关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犍为县污水处理费调价方案,上报县政府审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