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决策公开 > 正文

犍为县:县政府与中国五冶集团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21 17:4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21日,县人民政府与中国五冶集团就犍为工业园区项目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分公司总经理吴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华,副县长何毅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http://qw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会议室举行。县工管委负责人介绍犍为新型工业基地情况。吴忠、杜华就犍为工业园区项目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双方交流犍为县近期项目进展情况,安排下一步项目对接工作。

杜华介绍犍为项目建设情况。他说:“开放犍为”是一片投资合作热土,欢迎企业来犍投资合作,实现共赢,共促发展。吴忠表示,要精诚合作,快速推进签约项目,并希望参与犍为更多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