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环境保护 > 正文

犍为县:市爱卫办调研九井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0-24 17:4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爱卫办专家调研组在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九井乡,指导该乡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

按照《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规定,专家调研组实地调研检查了九井乡环境保护、社区卫生、乡辖村卫生、环境卫生、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治、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安全、公共场所卫生、生活污水处理、生活饮用水卫生、爱国卫生组织管理等情况。

专家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九井乡开展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创建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专家调研组要求,要继续完善创建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进一步做好除“四害”、食品安全、农贸市场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及时采取有效的整改措施,把创卫工作落到实处。

九井乡党委负责人表示,党委政府将根据专家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薄弱环节,狠抓落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不折不扣、措施上扎扎实实,切实抓出成效,以更加优美的环境迎接专家组的暗访考核,为成功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打下更为扎实的基础。

http://qw

在社区进行现场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