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环境保护 > 正文

犍为县:县领导检查指导百支溪河河长制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06 18:3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校儒深入大兴乡、龙孔镇,督导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石校儒先后到百支溪河沿线的大兴乡白马村、梧桐村,龙孔镇曙光村、老文滩村、四民村断面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河道保洁、污水直排治理、畜禽养殖点整治及河道沿岸垃圾池清运等情况,并现场查阅资料。他与大兴乡、龙孔镇党政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河道治理及河长制落实的工作汇报。

http://qw

石校儒(左一)督导“河长制”工作

石校儒指出,经过前期河道清淤、污染源头治理等有效举措,百支溪河沿线环境面貌发生了明显改善,群众满意度有了一定的提升。他强调,落实河长制不仅是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工作要求,也是沿线各级行政部门对群众负责的具体表现,各级河长必须进一步严格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大治理力度。健全河道保洁长效机制,实施环境巡查治理分类台账管理制度,对整治过程进行详细记录备查。切实做好垃圾清运、秸秆禁烧等工作,确保流域环境质量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