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专栏 > 环保动态 > 正文

犍为县:曾勇督导调研我县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01 10:5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曾勇(前左三)调研清溪高中改扩建项目

8月30日下午,乐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曾勇到犍为督导环保整改落实情况,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书记王策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银良策陪同。

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宝马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粉尘、噪声污染较重、影响群众生活等问题,曾勇专程前往督导,详细了解该企业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绿色发展、环保达标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前提,也是每个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宝马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要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在前期整改的基础上,继续在技术升级和设备完善方面下功夫,加大投入全面治理。犍为县要加强监管,敦促企业落实整改,确保达标排放,建设绿水青山。

http://qw

曾勇一行察看宝马水泥整改情况

占地150亩、总投资1.5亿元的清溪高中改扩建工程是犍为县打造川南教育强县的重点项目,该工程在8月正式投入使用。新校园功能区布局合理、设施齐全,能融入清溪古镇风貌,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设计科学的全封闭现代学校。

曾勇了解了清溪高中改扩建项目完成情况和学校办学情况后,对此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提档升级学校硬件条件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能力培养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结合犍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办出特色,办出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曾勇还调研了犍为文庙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