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专栏 > 环保动态 > 正文

犍为县:县领导深入玉屏乡检查指导环境卫生整治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8-25 18:2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8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校儒深入玉屏乡,检查指导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石校儒深入集镇社区检查了环境卫生,检查过程中,发现集镇少数居民小区有卫生死角、沿街经营户乱堆乱放杂物、临时摊位占道经营以及车辆乱停乱放、牛皮癣等问题。

石校儒要求,环境卫生整治是当前的中心工作,也是政治任务,工作量大、涉及面广,虽然前一阶段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脏、乱、差”现象还没有完全得到治理,必须绷紧环境卫生治理的弦,采取有力举措,加大治理力度,务必确保取得实效。要建立完善临时性摊位管理制度,规范管理临时性摊位;进一步明确落实环卫保洁人员,定时不定时清理场镇卫生死角以及牛皮癣;加强集镇河道治理力度,迅速对沙箩河的污染源进行治理,确保实现河道整体生态环境好,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升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针对发现的问题,该乡将进行整改,并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宣传力度,务必让环保意识深入人心,让全民积极主动参与,共同营造清洁、舒适的人居环境。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